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段惠军在廊坊调研时指出 认真总结典型经验 为全省改革发展贡献智

时间:2017-05-31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副主席段惠军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就“霸州市探索新形势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和“大厂回族自治县综合配套改革”进行重点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霸州市田各庄村、朝阳社区和大厂回族自治县影视小镇、大厂民族宫等地,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霸州市和大厂回族自治县的情况汇报,围绕重点调研课题与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干部群众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段惠军充分肯定了两地的经验做法。他指出,霸州市始终把增加村级集体财富积累作为夯实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压舱石”,创新体制机制,规范管理、有效运作,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了农村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大厂回族自治县作为全省综合改革试点,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在文化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社会环境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调研组要认真归纳整理调研情况,通过解剖麻雀,既要总结出好的经验做法,又要善于发现问题、提出对策,形成高质量、有深度、有影响的调研成果,为全省改革发展贡献智慧。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积极宣传改革典型,弘扬改革创新主旋律。

相关新闻:

李谦到廊坊唐山调研工业运行和转型升级工作

梁田庚在石家庄、保定、廊坊调研

赵克志在邢台市调研: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

赵克志在邢台市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梁惠玲在沽源县调研时强调 突出精准扶贫 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