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河北发布国际产能合作白皮书 支持优势产业开展国际合作

时间:2017-05-22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提出将支持钢铁、水泥、玻璃、电力、纺织服装及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以亚洲周边国家、非洲、中东欧和拉美部分国家为重点区域,开展国际产能合作。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日前在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发布了国际产能合作白皮书,提出将支持河北省优势产业与国外需求相结合,通过绿地投资、股权并购、合资经营及承包工程等方式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带动全省水泥成套装备、玻璃生产线、石油管道、电力和冶金等行业设备以及技术、标准输出,实现从产品输出向产业输出的提升。

  白皮书提出,到2020年,河北省将培育一批有国际竞争力和市场开拓能力的跨国企业集团,建设一批以产能合作为重点的境外合作园区,实施一批以优势产业为龙头的重点产能合作项目,将河北打造成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的新样板。

相关新闻: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河北省区域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保定举办

河北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举行汇报演出

承德市将承办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用心体会一片深情 奋力书写崭新答卷——河北省干部群众认真学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