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李金早到河北省调研雄安新区旅游业发展 李干杰陪同调研

时间:2017-05-11 11: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8日至9日,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到河北省雄安新区调研旅游业发展。省委副书记、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干杰陪同调研。

  李金早先后来到安新县白洋淀淀之梦郊野公园、旅游码头售票大厅、荷花大观园、赵庄子民俗村,雄县宋辽边关地道以及易县易水湖等地,考察了全域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旅游扶贫、厕所革命工作开展和旅游环境整治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对我省旅游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李金早指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国家旅游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支持好、服务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推动雄安新区以及河北全省旅游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旅游综合体制改革行动快、效果好,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搞得有声有色,为全国旅游事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国家旅游局将全力支持河北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旅游产业发展方面继续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以旅游产业发展的优异成绩和良好的旅游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调研中,李干杰就雄安新区旅游规划、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旅游综合体制改革、旅游扶贫、旅游市场开拓、景区环境整治和旅发大会举办等讲了意见。

  国家旅游局、省旅游委、保定市及雄安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河北省区域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保定举办

河北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举行汇报演出

承德市将承办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用心体会一片深情 奋力书写崭新答卷——河北省干部群众认真学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