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李干杰献县调研: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

时间:2017-01-16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4日,省委副书记李干杰就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到沧州市献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农业农村工作主线,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把“三农”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李干杰先后到小屯村万亩竹柳园、韩村镇老毕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毕马坊村、郭马坊村、乐寿农牧集团、单桥村,现场考察种养结构调整、土地流转、股份合作制经济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和老党员,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深入探讨,就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干杰强调,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以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这个目标来展开。要紧紧围绕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奋斗目标推进改革,让农业变强、农村变美、农民致富。要服务脱贫攻坚战略,在政策、资金、技术上向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倾斜;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积极开拓京津市场,把京津需求转化为推动“三农”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加快推进种养结构调整,发展高效特色产业,打响品牌,优化供给;加快推进融合发展,以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打造一批有产业特色、文化特色的特色小镇。要深化农村土地改革,加快土地流转;深化股份合作制改革,让更多的贫困群众从产业发展中受益,加快脱贫步伐;深化农村金融支持体系改革,全面推广“政银企户保”等模式。要持续强化重农强农信号,加强领导保障、基层保障、投入保障、政策保障和能力保障,以“三农”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李谦到廊坊唐山调研工业运行和转型升级工作

梁田庚在石家庄、保定、廊坊调研

赵克志在邢台市调研: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

赵克志在邢台市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梁惠玲在沽源县调研时强调 突出精准扶贫 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