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人社厅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2-08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8日,人社厅召开厅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力做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各项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会上,传达了赵克志书记在省第九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王亮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全厅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人社厅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准确把握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指导意义,更加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的决心。要进一步明确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全面理解把握党代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党代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二是周密组织安排,切实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突出学习重点,精心安排部署,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学习效果。三是全面落实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加快推动人社工作创新突破。要结合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更加注重服务转型发展、更加注重保障改善民生、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深入开展专题研究,提出具体的政策举措,切实把省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四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人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风廉洁建设,着力营造实干担当的浓厚氛围。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田向利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

田向利在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

光启军民融合重大项目落户雄安

赵克志出席签约仪式 许勤刘若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全国部分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在石家庄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