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省纪委曝光4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5-11-14 20: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2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曝光4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分别是——

1、唐山市路南区商务局主任科员韩文生违规收取回扣问题。韩文生在招标工作中,违规收受招标代理公司回扣6000元,其中3000元用于公务支出,3000元用于个人消费。唐山市路南区纪委给予韩文生党内警告处分。

2、秦皇岛市抚宁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谢占友收受贿赂问题。谢占友利用其在102国道抚宁境内查处违法、违章车辆的职务之便,收受某运输公司贿赂7000元。秦皇岛市抚宁区公安局给予谢占友行政撤职、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3、保定市定兴县定兴镇新庄村党支部书记董德彬骗取国家征地补偿款问题。定兴县某项目征地涉及新庄村,新庄村村委会以虚报坟头的方式,获得虚报补偿款42万元,发放给该村7名干部每人1万元。董德彬作为党支部书记,对此负有主要责任。定兴县纪委给予董德彬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4、沧州市青县第二人民医院乱收费问题。青县第二人民医院在招聘医务人员过程中,违规向被招聘职工每人收取保证金5000元,并在聘用合同书中规定“5年内不予调动、不予离岗”等条款,共收取23人保证金11.5万元。院长张振龙负主要领导责任。青县纪委给予张振龙党内警告处分。

相关新闻: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高志立: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

河北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举行汇报演出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赵克志许勤出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