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开始举行

时间:2015-09-23 17: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谢金刚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常俭)9月22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宋恩华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57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议程后,听取了省发改委主任陈永久作的关于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1-7月执行情况的报告,省财政厅厅长高志立作的关于我省2015年1-7月省本级预算及省总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5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谢计来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并表决确认了这个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志毅作的关于《河北省信访条例(修订草案)》和《河北省电信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刚作的关于《河北省草原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冯志广作的关于《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司法机关工作办法(试行)(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莹作的关于《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边黎明作的关于《河北省志愿服务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孔庆芝作的关于《河北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马法严作的关于《河北省旅游条例(草案)》的说明,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景海作的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废止《邯郸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条例》的决定和关于修改《邯郸市散装水泥和预拌混凝土管理条例》等5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的说明。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副主任马兰翠、王刚、谢计来、宋太平、王雪峰,秘书长赵曙光出席会议。省政府副省长董仚生,省法院院长卫彦明,省检察院检察长童建明等列席会议。部分省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高志立: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

河北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举行汇报演出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赵克志许勤出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