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高精尖”落户记:明盾河北公司项目三个月投产

时间:2015-06-13 2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三个月投产是怎样实现的?

明盾河北公司车间一角。姚计统 马朝丽摄

【编者按】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挑战,河北必须以增量带动结构调整,既要减,更要增,增加科技含量高、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实现增大于减、上大于下、进大于退。因此,紧紧抓住并大力发展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力争让新兴产业当家,就显得尤为重要。

怎样才能把大项目、好项目抓到手?这就像谈恋爱、娶媳妇,必须“看得远、选得准、追得紧、娶得快、爱得深、生得早”。这六部曲,既是项目建设的普遍规律,也符合经济发展的客观实际,是对以什么眼光、什么态度、什么方法、什么作风、什么劲头抓项目的形象比喻。因此,只有以更加积极有为的干劲、奋发有为的态度、锲而不舍的韧性、科学有效的方法,才能把更多更好的大项目、好项目抓到手、引进来。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马朝丽、韩现军 通讯员姚计统、王乐

相关新闻: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
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高志立: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

河北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举行汇报演出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赵克志许勤出席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