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农行在河北大力拓展跨境金融服务

时间:2017-09-19 2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推介会现场。记者 宋再飞 摄 农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李军讲话。   记者 宋再飞 摄

  9月15日,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在石家庄举办主题为“照亮市场新机遇,携手企业共发展”跨境金融服务产品推介会,开启了银企合作新航程。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外汇局、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及河钢集团、中信保河北分公司、河北建投等36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据介绍,农行河北省分行1989年开办外汇业务,在坚持面向“三农”、服务城乡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走出国门开拓境外金融市场,形成了富有自身特色的跨境金融服务体系。目前,河北分行全辖外汇业务办理机构涵盖11个地区170家支行,产品体系涵盖国际结算类、融资类、资金交易类等7大类80余种。有2000余名对公客户经理和产品经理,金融、经济、法律、财会专业人员占90%以上,形成了专业化的国际金融、投资银行、现金管理资产管理、金融市场、托管业务、互联网金融等跨境金融服务团队。

相关新闻:

河北赵县政府领导一行莅临掌合天下考察指导工作

河北美术学院2017年首期曲阳石雕培训班正式开班

河北省商务厅就“双节”市场供应和扩大消费
发出通知积极组织

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发布——
环渤海动力煤价

河北省9家水泥钢铁企业用电执行阶梯电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