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1-7月张家口机场货邮吞吐量同比增幅超40%

时间:2017-08-20 10: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机场。

  今年1-7月,张家口机场完成货邮吞吐量63吨,同比增长47.7%,货邮呈现快速发展态势。

  2017年,张家口机场不断优化航线网络,大力开发本地进出港货运市场。除定期的回访蔬菜、鞋面等固有货源外,还积极拓展新的货运市场。打破固有工业化及农业化货源思维模式,从百姓衣食住行等多方面入手,走访当地物流、快递、餐饮、花鸟鱼虫市场、产业园区等,并进行航班信息及货运政策宣传。上半年,张家口机场新增了大批机械配件、观赏鱼、火锅食材等进港货源,以及枸杞、牛肚、烟草等出港货源,丰富了进出港货物种类。截至8月15日,张家口机场完成货邮吞吐量68.6吨,同比增长33.2%。

  张家口机场针对日益增多的货源种类,不能满足需求的现状,客货分公司先后与河北航空、春秋航空签订了通过石家庄中转至杭州、福州、温州、昆明等城市的货运协议,有效地解决了直达城市不足及舱位限制等问题,更好地满足了货主的运输需求。

  今年下半年,张家口机场将继续加大货运市场开发力度,提高货物运输服务品质,特别是开发快递、冬季牛羊肉等货源的航空运输,力争完成货邮吞吐量全年生产任务指标。

相关新闻:

7.25亿吨!前8月河北港口货物吞吐量再创历史记录

石家庄机场4月份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27%

石家庄机场一季度旅客吞吐量增长近三成

[盘点春运]石家庄机场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35.5%

前11个月河北省集装箱吞吐量达274.4万标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