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石家庄机场4月份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27%

时间:2017-05-11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份通常是航空运输的淡季,但今年4月,石家庄机场却淡季不淡,完成旅客吞吐量74.25万人次,同比增长27%。

  2017年夏秋航季,石家庄机场进一步加大了热点城市的航班密度。4月份,石家庄机场执行航线比去年同期增加17条,通航点增加18个,周航班量增加261架次,日均旅客吞吐量约为2.47万人次,同比日均增加5000余人次。

  同时,石家庄机场加快推进地面交通网络建设。4月1日,石家庄机场邯郸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并增加了石家庄机场至邯郸的旅客直通车。另外,从4月1日开始,旅客通过网络购买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产品,可以享受“0元购买高铁票”的优惠政策。在优惠政策及机场服务能力提升的推动下,4月份,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旅客人数近6万人次,同比增长121%。

相关新闻:

7.25亿吨!前8月河北港口货物吞吐量再创历史记录

1-7月张家口机场货邮吞吐量同比增幅超40%

1至7月石家庄机场中转联程客流量达到2.43万人次

石家庄机场阳泉城市候机楼5月10日启用

石家庄机场一季度入境旅客携带物截获率下降25.2%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