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欧诗尼雅加入我们一起创造女性自己的事业

时间:2017-07-24 15: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素以为绚兮.形容美人的美态,是在健康白皙的肌肤基础之上。如同绘画,再美的画前提是要有一张白纸,其上加以笔墨绘制,才能显现色彩绚丽的美丽景色。

想要拥有健康白皙的肤色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的。因为大气污染,环境因素,生态破坏,食品毒素,熬夜加班,紧张压力,年龄增长,不当使用刺激性化妆品,情感痛苦等因素,,很容易反映到皮肤上,使皮肤受伤,毛孔堵塞,造成皮肤干燥、松弛、生斑,长包,暗沉,等等。欧诗尼雅针对以上因素对皮肤的伤害和困扰,补充所需营养,帮助修复问题肌肤,全面呵护皮肤健康。

 

正因为如此复杂肌肤问题,爱美女性选择护肤产品多持有怀疑态度,而澳妆国际引进法国先进研究成果,经过上千次实验不断改良配方,最后甄选出这款欧诗尼雅箐华系列,在推向市场之前,澳妆国际更是不惜成本从老板到员工全部亲身体验试用产品后,才以自己的真实体验结果向客户推荐介绍试用。

欧诗尼雅几大成分解析

氨基酸1.提供皮肤免疫功能,调节水分、酸碱、平衡油脂,有改善敏感性皮肤的抗敏能力,防止皱纹的发生。

2.激活皮肤细胞超氧化物岐化酶过氧化物的活性,祛除皮肤细胞过剩的自由基,有效延缓皮肤衰老。

3.激活巨噬细胞的吞噬功能,曾强淋巴系统的排毒,解毒功能,有效阻断外界有害物质对皮肤的侵害。提高皮肤抗过敏能力,并对体内有害物质及老化细胞分解排泄。

4.可与麸皮内二价金属离子发生螯合反应,阻止过多的二价金属离子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发生交联作用,维持足够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使皮肤柔滑,细腻富有弹性。

活酵母。酵母是最接近人体细胞的结构,其来源、安全性、疗效性高于植物来源,海洋生物等提取物。他在人体当中起到的作用主要为:1、激发皮肤的活性,在皮肤表面不停的以一种人体按摩的形式,促进表皮微循环。2、吸收到皮肤里面以后,激活体内细胞的活性,加速肌肤细胞的运动性,加快肌肤的新城代谢能力,排出毒素等,加速皮肤细胞的再生,从而快速修复受损肌肤;3、在使用的同时加快皮肤的吸收性和其他物质的渗透性,可在同类产品中提高最少30倍以上。欧诗尼雅采用鲜活的酵母,是通过微胶囊包裹技术,保存了酵母活性的同时,不影响吸收和使用效果。

升级版循环活化水  360度循环补水,不但锁住水分不流失,还长效补水保湿。

 

目前,欧诗尼雅产品已经畅销部分区域美容院,化妆品店,因使用者轻松舒享美丽容颜而受到追捧。澳妆国际率先发掘市场先机,把已经有一定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卓有成效的产品奉献给线上,让微商白起来,美起来,富起来,打造欧诗尼雅的白美富!

欧诗尼雅用心做产品,奉献即精品,俘获你的芳心,陪伴你的美颜日记,助白美富们保持颜值担当重任!

不管你是一个想美爱美的人士,还是寻求商机的有志之士,来澳妆国际,实力总部扶持,一对一导师培训,改变你的颜值,实现你的自我价值,跟随我们,将打造成千上万的白美富!

相关新闻:

欧诗尼雅微商代理梦想创始人——雨彤

“文墨可爱 微醺生活”与林曦一起品味尼雅享受生活

中葡尼雅斩获第12届上海国际葡萄酒品评赛SIWC金奖

《军师联盟》高能来袭 尼雅葡萄酒助力发布会现场

葡萄酒大师赵凤仪探访新疆美食美酒 称“尼雅葡萄酒好喝停不下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