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葡尼雅斩获第12届上海国际葡萄酒品评赛SIWC金奖

时间:2017-06-14 16: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尼雅葡萄酒又获金奖:尼雅2014年份粒选赤霞珠干红在“亚洲排名前三的国际葡萄酒品评赛事”第12届上海国际葡萄酒品评赛(SIWC)中荣获金奖。据悉,获得本届大赛金奖的中国葡萄酒企业只有两家,而中葡尼雅正是其中之一。

尼雅2014年份粒选赤霞珠干红

作为亚洲排名前三的国际葡萄酒品评赛事,SIWC上海国际葡萄酒品评赛在赛制以及酒样收集方面,均向伦敦酒评赛看齐,完全按照国际通用规则进行。本届SIWC参加品评酒款数和参赛国更是达到了历史新高,共近1500款酒类参赛,23个国家/地区参与。已经连续7年成为SIWC的联合主席Iain Riggs也表示,每年SIWC参赛酒样的品质都在提升,而且每年都有越来越多的中国高品质酒来参加比赛。

SIWC的联合主席Iain Riggs

本届SIWC评委阵容也非常豪华:全球仅有365名的葡萄酒大师,在本届SIWC的评委团中就包括了4位,加上国际知名酒评家和中国葡萄酒大师候选人,确保了严格而高标准的评审规则,并切实贴近中国消费市场。

而尼雅葡萄酒正是在这项权威赛事中,从众多参赛酒品中经过层层筛选、经历葡萄酒大师的严苛品评,获得了象征着拥有最佳品质的金奖,葡萄酒大师组成的评委组在品评中还给尼雅2014年份粒选赤霞珠干红留下了极高的评价:“具有浓郁的红色浆果香气和橡木桶带来的咖啡和香草香气,香气怡人。层次丰富、结构感明显,口感饱满均衡。”而这款金奖产品在赛后更是获得了多名评委包括大赛主席Iain Riggs以及4名葡萄酒大师的联名推荐,成为本次大师班的品评推荐用酒。

SIWC的品评现场

与此同时,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7 RVF 第六届中国优秀葡萄酒年度评选中, 尼雅葡萄酒也摘得8枚大奖,其中尼雅清风桃红葡萄酒、尼雅清凉甜白葡萄酒以及尼雅酿酒师霞多丽干白葡萄酒接连荣获三个“最佳性价比”,中葡尼雅在本次大赛中更是获得了“最佳产品营销奖”的殊荣。迄今,中葡尼雅已荣获44金34银。

无论是国际葡萄酒大赛的金奖冠冕,还是国际葡萄酒大师的联名推荐,亦或是“最佳性价比”的殊荣,无不都是对中葡尼雅努力打造高品质中国葡萄酒的极高认可。未来,中葡尼雅也将坚守信念,继续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品质佳酿。

相关新闻:

中葡酒业等3家企业荣获第三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质量奖

比速T3斩获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亚军 比速T3尽显风采

欧诗尼雅微商代理梦想创始人——雨彤

欧诗尼雅加入我们一起创造女性自己的事业

“文墨可爱 微醺生活”与林曦一起品味尼雅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