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上半年河北省钢材价格全线上涨,高位运行

时间:2017-07-20 21: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上半年,河北省(每吨)螺纹钢3578元,同比价格上涨52%。

  据河北省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监测,今年上半年,河北省钢材价格全线上涨,高位运行。全省平均价格(每吨)圆钢3610元、螺纹钢3578元、角钢3481元、线材3619元,同比价格分别上涨48.5%、52%、47.7%和51.4%。

  据监测,河北省钢材价格3月上旬以前,在补库需求拉动、市场涨价预期抬高、铁矿石成本走高等因素的叠加影响下,钢材价格强势上涨,创2013年6月以来新高。此后,由于铁矿石价格进入下行通道、房地产调控力度升级、银行间资金紧张等因素,4月份钢材价格止涨回落,进入5月份,受“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上半年全面出清“地条钢”进入冲刺阶段的影响,钢材价格止跌回升,6月份价格变化不大。以螺纹钢为例:价格由年初的3238元,持续上涨至3月的3850元,上涨18.9%,4月底价格降至3443元,5月止跌回升至3795元,6月每吨3731元,同比涨幅为59.9%。

相关新闻:

和携程必有一战?郭庆:酒店需要多元渠道,美团旅行不会发起价格

工厂价格享受星级体验 美的113品牌日玩出新花样

最长黄金周临近 价格、出行双高峰将呈现

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发布——
环渤海动力煤价

【河北商务预报】上周河北蔬菜价格小幅下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