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百年灵女表——瑞士品牌手表的典范

时间:2017-07-20 10: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作为腕表技术专家,百年灵在计时腕表的发展史上扮演了重要角色,凭借其精准可靠、性能超卓的精密仪表,在人类征服天空的漫漫征程中,见证了无数辉煌时刻。百年灵在长期的功能开发中,有百年灵超级海洋、百年灵航空计时腕表等经典系列。但这些经典系列中大多是为男性设计,渲染男性成熟而富有魅力气质。但白年灵也推出了几款女表,赋予女士高贵典雅的气质。

百年灵银河36自动腕表:这枚百年灵女表专为女性设计,兼具运动气质与精密功能,张扬而优雅,柔美又不失大气,坚固耐用且性能卓越。18K玫瑰金旋转表圈上精心镶嵌有92颗钻石,与珍珠母贝表盘上8颗钻石时标相映成趣,同时,也洋溢着高雅华美气息。搭配间金表链,精美奢华,凸显现代女性刚柔并济、独立不羁的气质。作为百年灵腕表时尚优雅的典范,它同样搭载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百年灵自动上弦机械机芯,精准可靠,无疑是优雅气质与卓越技术完美融合的闪耀明星。

百年灵越洋计时腕表:这枚百年灵女表以清晰的现代元素重释半个多世纪前的经典设计,一抹金色更添优雅魅力。复古味十足的圆形计时按钮,简洁现代的“短棒”式夜光指针,贵气精致的18K玫瑰金表壳,在质感十足的皮表带衬托下更显精致华美。举手投足间,彰显女性刚柔并济的独特个性,既有一份从容大气的个性情怀,又不失女人独有的优雅妩媚。搭载性能杰出的百年灵自制机芯,于漫漫旅途之中精准记录分秒流逝,铭刻你人生的黄金时刻。

百年灵超级海洋44腕表:这枚百年灵女表是2012全新百年灵超级海洋44腕表,配有独特精美的18K玫瑰金单向旋转表圈,黑色表盘在一圈华美金光衬托下显得魅惑迷人,更顺应了女士佩戴大尺寸腕表的时尚潮流,倍显腕间英姿飒爽。防水性能更是达到超乎寻常的2,000米。金质夜光指针,动感斜体数字时标,与黑色表盘交相映,让整个腕表熠熠生辉。搭配舒适的棕色小牛皮表带,典雅而不失动感,魅动海底,更耀目都市腕间。

相关新闻:

百年丹宁,超凡狂欢与Levis共度天猫牛仔节

超轻世界腕表百年灵

怎样的品牌手表能成为多年不变的经典

百年灵银河世界时区精制版腕表

Breitling 百年灵:挑战不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