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农发行保定分行预计贷款17亿元支持夏粮收购

时间:2017-07-04 11: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保定分行夏粮收购分析会。记者 李艮春 摄

  ,小麦主产区做到了收购库点全覆盖。对非主产区没有收购库点的县协调中储粮直属企业安排流动收购车进行收购,以方便农民售粮。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行积极与保定市两家中储粮直属企业和市粮食局沟通,提早谋划启动最低收购价预案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促成最低收购价预案启动。

  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启动后,该行将加强资金调度与管理,提高办贷效率,确保收购资金及时足额供应。同时,为预防小麦最低收购价预案不能启动,该行对辖内7个小麦主产县的8户企业认定了收购贷款资格,对于未覆盖的县(区),该行将通过临近的优质企业设点收购,或在政府承诺风险兜底前提下,以指定企业收购的方式解决。

  同时,该行将积极做好小麦托市收购信贷工作,合理安排信贷计划,及时足额供应收购资金,坚持“钱随粮走、购贷销还、专款专用、库贷挂钩、封闭运行”的管理原则,继续配合中储企业全面实施“一卡通”结算方式,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当地农发行配合地方粮食部门、中储粮直属库,对委托收储库点进一步强化管理,共同做好库存监管工作,确保粮食安全。

  此外,对开通银企直联的客户,夏粮收购旺季(6月1日至8月31日),增加服务时间,确保满足客户结算需要。

相关新闻:

河北62个贫困县金融服务机具覆盖率达96.87%
贷款余额4449亿元

建行“小微快贷”问世 助力小微企业破解贷款难题

河北省银行业战略新兴产业贷款余额增10%

一季度全省钢铁煤炭行业新增贷款一半用于转型升级

国开行河北分行55亿元贷款支持张家口棚户区改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