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建行“小微快贷”问世 助力小微企业破解贷款难题

时间:2017-06-21 1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小微快贷”系列产品发布会现场。急需资金周转、没有抵押物、贷款办理过程复杂等,是成长中的小微企业普遍遇到的问题。6月19日,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发布的“小微快贷”系列产品将助力小微企业快速破解贷款难题。发布会现场,政府相关部门、监管机构的嘉宾以及客户代表共同见证了“小微快贷”的问世。来自河北省各地的小微企业主代表现场体验“小微快贷”,在线办理贷款申请,“我申请到了29.8万贷款”、“我申请了73.2万”、“没想到这么快”、“太方便了”……现场的小微企业主对“小微快贷”赞叹不已。

  “小微快贷”具有“大数据+互联网+金融”三重基因,是建设银行作业模式与操作系统的重大创新,也是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的“匠心之作”。它通过对小微企业及企业主在建设银行的各项业务数据进行采集、分析,识别判断小微企业的信用风险、还款能力,并以数据化和模型化的方式进行风险管理,精准测算贷款额度,单个客户最高可贷到500万元,期限最长1年。

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陈中新致辞。等渠道,即可享受“网上贷款申请、网上贷款审批、网上签约支用”自助服务。从发起申请到贷款支用只需几分钟,充分满足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据统计,短短三个月时间,已经为6527户小微企业授信18亿元。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业依托“四大平台”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买份保险就可以从银行贷到款

工行保定分行:“医保贷”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石家庄市加快小微企业名录建设

河北农信持续加大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力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