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世界首条亚熔盐法清洁提钒生产线在河钢问世

时间:2017-06-16 1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河钢集团与中国科学院共同研发的亚熔盐法清洁生产示范工程——世界首条亚熔盐法清洁提钒生产线,在河钢集团承钢公司投入运营。

  这是我国提钒工艺技术的一次重大创新,将彻底攻克现有提钒技术流程“三废”产生量大、末端治理难、成本高的世界性难题,开启钒钛产业实现清洁生产、绿色转型的新里程。

  该生产线设计处理钒渣能力为5万吨,是河钢和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共同承担的国家973计划项目子课题“高铬钒渣亚熔盐法高效提取分离与污染控制”的产业化成果,是国际上首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湿法提钒清洁生产示范工程。

相关新闻:

河钢中建钢构揭牌成立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建行“小微快贷”问世 助力小微企业破解贷款难题

积极带头去产能调结构 河钢转型转出“加速度”

万宝重磅发布新品,第五代风冷冰箱惊艳问世

抚宁际华产业园引进德国amir鞋靴生产智能成型生产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