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中药材首次出口斯洛伐克

时间:2017-06-07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经保定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疫合格,安国某企业生产的一批货值7180美元的中药材在斯洛伐克顺利通关,河北中药材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开拓再结硕果。

  为进一步服务我国中医药“一带一路”倡议、帮扶河北中药材开拓国际市场,保定检验检疫局多措并举,助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一是主动搜集、认真分析进口国官方法规、限量要求,为企业管理人员提供咨询、指导,帮助企业有效规避风险;二是指导企业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重点加强生产流程中各质量安全关键控制工序的监督检查,提高企业自检自控能力;三是用足用好“直通放行”“无纸化报检”等各项便利政策,有效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打造企业出口优质快速通道。

相关新闻:

2017年首批唐山产“京东板栗”顺利出口

河北中药材产业借力京津谋转型

上半年河北省进口食品1亿美元

好消息!7月1日起河北出入境证件收费标准全面下调

河北省首家二公式英实验室建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