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首家二公式英实验室建成

时间:2017-05-11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省质监局获悉,近日,河北省首家二公式英实验室在石家庄建成并通过检验检测资质认证。

  二公式英是一种无色无味、毒性严重的脂溶性物质,具有致癌毒性,常以微小的颗粒存在于空气、土壤和水中。该实验室设在河北中旭检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投资近2000万元,采用国际一流的全封闭恒温恒湿、负压、超洁净空间设计,配备国际先进的采样装置,可对空气、土壤和水中的二公式英进行准确可靠的定性定量分析。

相关新闻:

到“十三五”末 临西轴承企业全部建成智能工厂

河北到2020年 建成30个大型商贸综合体

辛集2020年底建成市域绿道绿廊93公里

临西建成亚洲单体规模最大食用菌生产基地

唐山港集团首个内陆港项目在山西晋中建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