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爽爽虎上海人民公园“游乐记”

时间:2017-05-22 16: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21浪漫继续……

  在2017年黑龙江消夏旅游体验周期间,上海站的公众日活动在5月21日这一天浪漫开启!这一次我们选择了位于市中心、有着上海“中央公园”之称的人民公园,在这里,黑龙江省旅游吉祥物爽爽虎扮演着爱心虎的角色向广大游客赠送玫瑰花,为上海送去一份浪漫和一丝清凉!

满公园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唯有虎子我一身正气

  我们来一起回顾下今天的活动

  我和我的一群小粉丝

  虎子被热情的小伙伴围了个水泄不通,俨然一副“小明星”的架势,小朋友们说爽爽虎就像从动画片里走出来一样,可爱又亲和!

爽爽虎圆梦记

  5.21也真是个奇妙又充满爱的日子,昨天我们才说道:“虎子有个坐旋转木马的梦!”今天虎子就圆梦了!(*@ο@*) 哇~竟然还有浪漫的泡泡!一圈两圈三圈,真希望它永远不要停!

送你一朵小fafa

  说好的要继续昨天的送爱之旅,用一朵朵玫瑰花表达我的心意吧!收下我的花,分你一半我的清凉~

小姐姐,你好漂亮~

和蔼的老爷爷,可爱的小姑娘

  爷爷,爷爷!

  你的琴弹得那么好,我想献朵花给您!

有爱的一对老夫妻

你造吗?虎子旁边的这两对恩爱夫妻都属虎哦

  是不是很有缘分!

  你看他们多幸福?

  5月22日,“避暑胜地·畅爽龙江”2017黑龙江消夏旅游体验周(上海)主题推介会召开的日子啦!欢迎各位小伙伴来围观哦!信息都在图里啦~

相关新闻:

TSR上海试点项目三头并进 助力上海交通安全改善

Prada荣宅点亮上海法租界,优帕克公寓细品浓郁人文

飞凡杯CGL2017上海省决赛完美闭幕

中葡酒业等3家企业荣获第三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质量奖

店驰Eone周年庆典在上海URBN酒店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