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去年河北省海洋生产总值达2283亿元 占全省生产总值的7.2%

时间:2017-05-08 13: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5月5日召开的河北省第一次全国海洋经济调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了解到,2016年,全省海洋生产总值达2283亿元,占全省生产总值的7.2%,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进一步加强。“十二五”期间,河北省海洋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3%,高于全省生产总值平均增速5.2个百分点。

  省海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海洋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开发、利用和保护海洋的各类产业活动以及与之相关联的活动。我省海岸线长达487公里,海域面积达7200多平方公里,有秦皇岛、唐山、黄骅3大港口,年吞吐能力突破10亿吨,居全国第3位,发展海洋经济前景广阔。

相关新闻:

全民消费时代,易备安保障河北商贸平台

河北赵县政府领导一行莅临掌合天下考察指导工作

“网文新势力”掌阅大神作家进高校系列演讲启动,河北大学首战告

第十五届冀台(张家口)经济合作洽谈会开幕——
河北省已累计

美丽河北 一路有你”百度盘古精准扶贫——彩虹桥计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