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9月底前省内10市供应国六汽柴油

时间:2017-05-05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省商务厅出台《强力推进商务系统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实施方案》。提出将以加快空气质量改善为核心,推进油品质量升级。今年9月底前,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全部供应符合国六标准的车用汽柴油,禁止销售普通柴油。

  加快推进油品质量升级。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石家庄、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及定州、辛集市)区域内加油站点,要加快完成库存油品置换步伐,确保今年9月底前全部按时供应符合国六标准的车用汽柴油,完成城市车用柴油和普通柴油并轨。

  严格按时销售车用尿素。6月底前,省内高速公路、国道和省道沿线加油站(点),均须销售符合产品质量要求的车用尿素。

  严格规范成品油流通。严禁具有成品油批发资格的企业向传输通道城市区域内加油站点供应低于国六标准的车用汽柴油及普通柴油,严禁传输通道城市区域内加油站点销售低于国六标准的车用汽柴油及普通柴油。

  对不按规定要求销售成品油及车用尿素的加油站点,一律查封,并责令限期整改。对拒不整改或逾期整改不合格的加油站点,将依法依规予以严惩,直至撤销经营许可,注销成品油经营批准证书。

  方案还明确,强化报废汽车回收企业监管,严禁组装、出售、露天拆解报废车辆,严禁回收网点拆解报废车辆,不得拒收交售的报废车辆。提升重点园区功能,以国家级和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主体,对园区内影响城市环境较大的企业,制定关停改造或转型发展相关方案。

相关新闻:

全民消费时代,易备安保障河北商贸平台

河北赵县政府领导一行莅临掌合天下考察指导工作

“网文新势力”掌阅大神作家进高校系列演讲启动,河北大学首战告

第十五届冀台(张家口)经济合作洽谈会开幕——
河北省已累计

美丽河北 一路有你”百度盘古精准扶贫——彩虹桥计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