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承德14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7-03-28 14: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呈现项目结构优、投资规模大、协同发展项目多三个特点

  3月27日,承德14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1390亿元,年计划投资235亿元,比去年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增加24个。

  据介绍,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呈现三个鲜明特点。项目结构优,开工项目中,绿色产业项目69个,占开工产业项目的70.4%。投资规模大,开工项目全部为亿元以上项目,平均投资9.9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47个,10亿元以上项目29个。协同发展项目多,恒港欧李产业综合开发、恒大山水生态旅游产业园等承接京津产业转移项目26个,占开工项目的18.6%。

  该市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今年启动实施了“33591”工程。即力争列入省重点计划项目30个,安排投资2亿元以上市级重点项目300个,谋划储备项目中达到可研深度的项目500个以上,全年实施亿元以上项目900个以上,确定兴市立县、事关全局的重大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100个。

  市重点办每月5日前对全市重点项目的开工率、完成投资、工程进度、前期推进等执行情况进行通报,并在新闻媒体上予以公布。同时,出台了19项配套办法,确保项目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地。继续实施“园区建设三年攻坚”,加快园区道路管网、污水处理、热力燃气、通讯网络等配套设施建设,提升产业聚集效应。

相关新闻:

石家庄旅行团包机看大戏 承德《康熙大典》受追捧

总投资21.7亿元 唐山迁安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2.4亿元 唐山遵化 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沧州渤海新区22个PPP重点项目面向社会寻求合作

邢台重点项目建设开启“超车模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