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明星心灵导师黄菡 与您相约美联臣

时间:2017-02-23 14: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黄菡对黄磊说:你是一个奇怪的生命体,会发暖,衷心地希望你幸福。

黄菡对孟非说:我们之间的聚散离开的缘分,让我很难想象以后还会有怎样的交集。希望下次再相逢的时候,不用再唱《可惜不是你》。  

黄菡对《非诚勿扰》的女嘉宾和曾经来过的嘉宾说:我说过很多不恰当的话,请你们思考、理解、批判、谅解,我也说了,很多至今自以为是的话,也请你们思考、理解。

黄菡对所有的观众说,我其实就是你们,你们在电视里看我讲对生活的理解,我不过是在说咱们共同过着的生活。

黄菡,南京大学社会学系社会心理学博士, 2010年6月起担任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嘉宾老师,2016年3月19日晚,黄菡正式告别《缘来非诚勿扰》的舞台。她在“非诚”舞台上留下很多金句,我们共同再来品一品她那一场只有九句话的现场演讲:

一、学会给与——不要奢望别人给你经济上的任何帮助,钱对任何人都是不够用的。

、学会理解——朋友帮你是善事,是道义;朋友不帮你也无可厚非,不该心怀怨尤,人家不欠你的!

、学会自强——要知道没有人必须在你需要的时候帮你,只有你自己,所以让自己独立、坚强、快乐、幸福,才是你需要做的,毕竟只有自己和你生死与共,休戚相关,明白?

四、学会分辨——不要看贫富交朋友,他有亿万家财跟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别把自己弄成哈巴狗,他也许一无所有却可以把唯一的馒头分给你。  

五、学会自重——不要为了经济富有的朋友疏远了精神富有的朋友,慢慢你会明白,经济上富有的朋友可以带你吃喝玩乐,也可以带给你复杂纷乱的世俗烦恼,精神富有的朋友也许只能带你去田野里,去溪流畔,没有美酒佳肴,没有香槟、咖啡,没有舞池,可是她能陪你一起奔跑一起笑的像傻子。

六、学会珍惜——可以相信世上真的有美好坚贞的爱情,但是它只属于牛郎织女、梁山伯祝英台,还有国外的罗密欧和朱丽叶,因为他们都没有活很久,而我们是要活很久的。

七、学会承担——不管你因为什么结婚,只要你有了孩子,你就要爱这个家,不管它多么简陋多么寒冷,你都有义务让它温馨起来,因为你是父母!

、学会成长——我们的青春眨眼就没有了,皱纹一条一条的爬到眼角,我们阻止不了岁月破坏我们的容颜,可是我们可以让心在岁月中慢慢磨砺,如蚌中的沙,慢慢的光润起来,等到我们发苍齿摇、步履螨跚的时候,还可以让珍珠的光泽晕红最后的行程不是吗?

九、学会放下——不要执着,人生有很多不如意,世界不会迎合你,地球不会为你转的,所以不要执着于拥有,连我们都只是红尘的过客,人生赤条条的来,死又能带走什么呢?

离开《非诚勿扰》舞台的时候,黄菡和喜爱她的观众泪洒当场,黄菡告诉大家:“今天这里灯光灭了,人群散了,今天晚上的酒喝完了,明天早上起来,我真得可能会怅然若失,毕竟是六年的时间。我不管是暂时的还是长久,我要离开一段时间了,是回到大家中去。喜欢我的人、留恋我的人不要遗憾,其实我就在你们身边。”

现在我们喜欢的她就要来到我们身边了,2017年3月19日黄菡莅临石家庄美联臣,与我们相约共赴“心灵盛典”, 您可以到石家庄美联臣现场及致电4008-277-877了解门票获取方式,喜欢她的朋友和粉丝一定要准时赴约哦~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网友满意银行网点暨“服务明星” 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探访驻石高校创新创意创业成果展:“创客明星”在这里闪耀

撸客烧烤:在都市中做心灵自由的牛仔

校园全明星引爆京城高校 蒙牛早餐奶唤醒青春

最强暑期档 今年不可错过的明星手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