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钢售电公司获得电力交易资格

时间:2017-02-09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笔者从北京电力交易中心获悉,河钢集团售电有限公司市场注册申请公示期已于2月5日结束,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河钢售电在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的注册手续自动生效,这也标志着河钢售电获得电力交易资格。

  为增强电力市场采购议价能力,提升电力交易规模优势,河钢集团于2016年11月2日成立了河钢售电公司,主要负责河钢集团子公司外购电业务,目前已与华能、大唐、国电等全国多家电力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已获得冀南网大客户直供交易电价优惠和冀北网大客户直供交易电价优惠。

相关新闻:

吨钢耗新水2.14吨!河钢邯钢节水节出全国先进水平

河钢石钢启用《生产流转卡》规范生产过程管理

河钢中建钢构揭牌成立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世界首条亚熔盐法清洁提钒生产线在河钢问世

河钢石钢成徐工履带底盘公司主要供应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