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谁说北京春节没年味儿?你一定是没见过这个!

时间:2017-01-24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老北京,每逢过年逛庙会、赏花灯,节日气氛总是十分浓烈。然而,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却越来越少。曾经全家一起包饺子、看春晚,变成了现在人手一只手机,各自抢红包、刷微博,更别提一起出游赏灯猜灯谜了,年味越来越“淡”。

老北京的大年味儿,真的不复存在了吗?童年时热闹的景象,只能成为记忆了吗?不!时隔十二年,新春灯会回来啦!而且是史无前例、前所未有的超大规模,还创下了好几项纪录!

此次灯会由北奥集团、北京北奥大型文化体育活动有限公司和北京园博园管理中心联合主办,并得到了北京市丰台区政府和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的大力支持,自1月29日(大年初二)起,直到2月17日(正月二十一),将持续整整二十天!

“亚洲规模最大的灯会”、“亚洲灯组体积最大的灯会”、“世界最长的光影艺术长廊”,整个灯会依托园博园地势,将灯与景完美融合,把园博园打造成一个光影世界。四大文化主题,结合中国传统元素与最先进的声光技术,不仅有传统动物彩灯、还有卡通形象、艺术造型,一场最别开生面的灯会,满足了不同年龄段市民的观赏需求,这样的灯会绝对令你耳目一新!

春节期间,带上全家到园博园看灯会吧!感受最接地气儿的老北京年俗,寻找记忆中老北京的年味儿,让共享美景的人再次心连心。相信这璀璨的灯会,一定能让你们收获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2017北京新春灯会信息:

举办时间:农历大年初二(1月29日)至 正月二十一(2月17日)

亮灯时间:每天下午6:00 ~晚上10:00 (下午3:00开始售票)

地铁路线:乘坐地铁的游客可乘地铁14号线,到达园博园站下车,步行1300米或乘坐摆渡车进入3号门新春灯会大门入口。

相关设施:地铁到园区官方提供免费摆渡车,园区内部有相关应急措施以及紧急医疗救助服务等。

相关新闻:

飞凡杯2017CGL北京省决赛顺利闭幕 高水平选手炸场表演

中国首家宝格丽酒店携意式风华盛启北京

全国人大北京团代表到锦绣大地调研

民族乳业砥砺奋进,旗帜奶粉再树国奶典范

“大头儿子”著作权侵权案央视动画北京胜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