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迎接旅发大会】天宏汽车影城将为京西百渡带来新时尚

时间:2016-09-17 21: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温勇立、韩瀚、葛西劝、徐华)白石山高耸入云,古长城巍峨蜿蜒。在涞源县白石山景区古长城对面的山坡上,两三人高的松树成林成片,成规模的花海万紫千红,“镶嵌”其中的天宏汽车影城即将投入使用。

该项目位于涞源县城南侧的白石山镇荆山口村,在著名的白石山景区下,项目占地200亩,由天宏公司投资建设,河北金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规划设计,投资1.5亿元,以户外休闲娱乐为主题,集汽车影院、电影酒店、生态休闲、汽车露营、采摘、办公生活为一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接待中心、生态大厅、百亩花海、农作物观赏园、水上乐园、星级宾馆和电影巨幕等。

“天宏汽车影城开辟了‘京西百渡’景区的新时尚。”在汽车影城项目现场,涞源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辛志刚说。作为汽车影城核心项目的汽车影院分为A、B、C三个区,区内全部采用全钢结构大型银幕。其中A区银幕长32米、高13.6米,面积435.2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银幕。停车场可视范围200米,可同时容纳800辆汽车自驾观众观影。所选择的电影投影设备,也是世界上亮度最高的电影数字放映机。该项目开创的旅游新业态,在全国属于领先水平。

据项目负责人张国华介绍,原来这里是2003年建成的天宏铁选厂,在当前钢铁去产能的形势下,正面临如何转型的挑战。此次借力省旅发大会和白石山打造5A级旅游景区的东风,天宏汽车影城项目应运而生。笔者在现场看到,影城项目场地已平整完成,三块大银幕已经建成,观赏园完成了作物种植。“目前,该项目生态房整体、办公楼工程主体都已完成,道路、大门和各种服务设施也已完工。”正在进行场地清理的施工人员贾宏伟说。

汽车影城投入使用后,来白石山旅游的自驾游观众坐在汽车里,就可以同时欣赏多部大片,相比电影院有更多的选择性,影城还可以上映3D大片,届时将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相关新闻:

长城五星葡萄酒新战略发布 领航中国红酒产业新崛起

河北首家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孵化园成立 已有项目落户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10月14至15日在唐山举办

京东与河北阜平签约 蘑菇之乡共襄农村电商盛事

今年1至7月河北省固定资产投资超1.68万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