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男子领女友去抢劫 只为在岳母面前假装有钱 涉案20余万元

时间:2016-09-17 21: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在“岳母”面前充场面,假装自己有钱,吉林小伙儿张某竟然撺掇自己的女友庄河女孩吕某入室抢劫。在初次抢劫得手后,这对情侣一发不可收拾,就此成了鸳鸯大盗,抢劫盗窃16起。日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吕某被庄河警方抓捕归案。

庄河女子吕某与吉林小伙张某在打工中相识、相恋。张某经济条件有限,这段姻缘并没有获得吕某家人的认可。张某为此很苦恼,只能先办了酒席,但并未领取结婚证。

有一天吕某的弟弟要开店,资金不够,便向其母亲借钱。吕某母亲也没有钱,就找到吕某和张某,向他们借钱。其实,张某此时也没有钱,但他明白,拒绝丈母娘只会给吕某家人带来更坏的印象,反之,要是他借给吕某家人钱,自然会在吕某母亲心中加分。于是他满口应承,许诺“岳母”第二天上他这来拿钱。送走“岳母”后,他关起门来与吕某商量:“我原来打工的单位楼上居住的李某家里有钱,今天晚上咱俩去他家偷点钱花。”这主意竟然获得了吕某的同意。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