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海兴国税“QQ税官”服务没盲区

时间:2016-03-02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3日晚上8时45分左右,海兴县宏祥有限公司齐会计正为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的事儿发愁,政策如何把握,如何运用?他有点拿不准。考虑到明天老板还要结果,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给QQ好友税官“蓝天”来了个窗口抖动。没想到,没过几分钟就有了回应,“蓝天”了解情况后,很快帮他解决了问题。齐会计回复了一个笑脸表示谢意。

不仅仅是齐会计,在海兴县,其他纳税人也切实感受到“QQ税官”的方便快捷。海兴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设立“QQ税官”,就是随时随地为纳税人服务,消除“盲区”。“QQ税官”不是某个个体,而是以纳税服务QQ群为依托,根据纳税人QQ平台传递的相关信息,按照归口管理原则,及时回应,正确解答,帮助纳税人解疑释惑,直到纳税人满意为止。对不能在线解决的,线下进行“一对一”宣讲,尽快让纳税人走出误区。同时“QQ税官”及时传递相关税收政策,最大限度地满足纳税人的实际需要。为保证“QQ税官”取得实效,这个局定期线上线下征求意见建议,突出问题导向,优化纳税服务,让服务接地气、连民心,提高纳税人的获得感。据初步统计,今年以来,“QQ税官”共接受咨询320多人次,帮助210多人次解决困难106个。

“QQ税官”“蓝天”说,不管上班还是下班,他时不时会收到一些纳税人的信息,只要能办的,立马办。看着纳税人回复的一个个笑脸,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刘召新)

相关新闻:

国美华人金融:把钱存银行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8万级SUV高性价比之选,凯翼X5为热爱,再趣野

凯翼X5焕新驾临,快嘴华少变身造车合伙人

京津冀蔬菜大会签约17亿元

第十一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