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飞贷推出2.0版本 开放至38个城市

时间:2016-03-01 17: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飞贷推出2.0版本 开放至38个城市

日前,飞贷2.0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日前,新推出的飞贷2.0版本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本次发布会以“5分钟改变世界”为主题,著名经济学家樊纲出席发布会,飞贷金融董事长兼CEO唐侠对这项金融创新产品进行详解。

据了解,飞贷是由深圳中兴飞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发布的一款手机贷款APP,其主要针对传统贷款存在的申请难、获批难、用款难、还款难、再借难以及用户被繁琐的证明材料、多环节、长时间的等待等困扰而进行大胆革新。飞贷金融利用移动互联网特色,通过飞贷手机APP贷款,可实现“随时随地”“随借随还”与“一次授信,终身使用”。

飞贷2.0是该项金融产品的升级版本,将在包括石家庄之内的38个城市开放;凡是利用征信数据可以识别和计量信用风险的人都有机会获得贷款;飞贷APP支持7×24小时在线申请、提现、还款,提现快速到账。还款过程中支持任意调整还款期限和还款日,并可部分或全额提前还款,不收取违约金。

据介绍,飞贷金融在去年10月份推出的首款产品——飞贷1.0时曾获得美国沃顿商学院管理学教授Raphael Amit的赞赏,并成为首个中国金融创新品牌入选美国沃顿商学院全球教学案例的产品。随着本次飞贷2.0产品的发布,用户将更多享受到互联网金融的高效与便捷。此外,飞贷还与银行、信托、证券、保险等机构合作,共同创建了强大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解决用户担心的金融产品不稳定、缺乏安全等弊端,让金融创新得以安全运行。

(张晓健)

相关新闻:

国美华人金融:把钱存银行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8万级SUV高性价比之选,凯翼X5为热爱,再趣野

凯翼X5焕新驾临,快嘴华少变身造车合伙人

京津冀蔬菜大会签约17亿元

第十一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