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拨付5890万奖励企业上市 今年奖励资金达亿元

时间:2016-02-17 1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清波 通讯员何菲、安斐)从省财政厅获悉,近日我省拨付资金5890万元,用于奖励符合条件的挂牌上市企业。

去年我省制定了《河北省企业挂牌上市奖励资金管理办法》,按照办法,我省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按下列标准给予奖励:对在境内首发上市的企业,一次性奖励200万元;对在境外首发上市的企业,一次性奖励200万元;对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一次性奖励150万元;对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主板挂牌的企业,一次性奖励30万元。2016年,省级预算安排“企业上市奖励资金”1亿元。

2015年11月13日至2016年1月29日,全省符合奖励条件的挂牌上市企业共计93家,其中创业板1家、香港1家、“新三板”23家、石家庄股权交易所68家,共分享奖励资金5890万元。省财政厅已于春节前将挂牌上市企业奖励资金拨付到位。

相关新闻:

国美华人金融:把钱存银行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8万级SUV高性价比之选,凯翼X5为热爱,再趣野

凯翼X5焕新驾临,快嘴华少变身造车合伙人

京津冀蔬菜大会签约17亿元

第十一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