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信重工控股唐山开诚 股权开放助机器人产业“长大”

时间:2016-01-27 07: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销售工业机器人达5.6万台,持续成为全球第一大工业机器人市场。对于正加快资源型经济转型的河北而言,抢滩机器人产业,将是一个不容错失的机遇。新华社发

阅读提示

日前,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斥资8亿元,完成对唐山开诚电控设备集团有限公司80%股权的收购,成为近年来我国机器人产业涉及资金规模最大的股权并购案例之一。

一家是我国重型装备制造的领军企业,一家是我省机器人产业的优势企业,两者的联合意味着什么,又能给我省机器人产业发展带来什么?

1月20日,在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记者发现,唐山开诚已经挂出了新招牌——中信重工唐山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该公司党委书记兼副董事长周瑞华告诉记者,这家刚刚诞生不久的企业已明确了目标:打造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智能装备领军企业。

相关新闻:

国美华人金融:把钱存银行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8万级SUV高性价比之选,凯翼X5为热爱,再趣野

凯翼X5焕新驾临,快嘴华少变身造车合伙人

京津冀蔬菜大会签约17亿元

第十一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