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2019世园会规划出炉:将对接京津冀旅游

时间:2015-12-25 1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北京世园会园艺小镇规划图

北京世园会园艺小镇规划图

12月24日电 2019北京世园会规划方案在京公布:将突出绿荫游览体验,打造8公里长的妫河生态休闲带,会后园区将转型为域性大型生态公园,对接京津冀西北部地区旅游资源。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2010上海世博会之后,中国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世界园艺博览会。2019北京世园会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会期162天;将于2019年4月落户延庆,这里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赛区之一。

近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行动纲要》、《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综合规划及周边基础设施规划方案》、《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招展工作总体方案》。《行动纲要》是2019年北京世园会的纲领性文件,对各项筹备和举办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相关新闻:

国美华人金融:把钱存银行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8万级SUV高性价比之选,凯翼X5为热爱,再趣野

凯翼X5焕新驾临,快嘴华少变身造车合伙人

京津冀蔬菜大会签约17亿元

第十一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