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环保炼钢及钢材深加工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批复

时间:2015-12-25 1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清源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李巍)近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发布2015年度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名单,河钢集团“环保炼钢及钢材深加工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得认定批复,成为国内首家钢铁企业建设的国家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今年4月,科技部启动2015年度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发展“项目-人才-基地”相结合的国际科技合作模式。河钢依托“环保炼钢及钢材深加工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与瑞士德高、韩国浦项、美国哈斯科、法国威立雅等国际知名企业及研究机构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在我国环保炼钢和钢材深加工等领域具有较好的科技示范性和影响力。

相关新闻:

国美华人金融:把钱存银行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8万级SUV高性价比之选,凯翼X5为热爱,再趣野

凯翼X5焕新驾临,快嘴华少变身造车合伙人

京津冀蔬菜大会签约17亿元

第十一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