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承德)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引外资3.28亿美元

时间:2015-10-19 1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十四届中国(承德)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现场

第十四届中国(承德)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现场 张帆摄

中新网承德10月17日电 (张帆 李静 尤为 毛天任)17日,第十四届中国(承德)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河北承德召开。经洽会上共签约项目25个,其中内资项目19个,总投资293亿元,外资项目6个,项目总投资3.28亿美元。

第十四届中国(承德)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由承德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国际商会)、北京中关村管委会主办。洽谈会以“对接京津、协同发展、绿色崛起”为主题。

会议邀请到20余家企业集团的负责人及客商240余人参会。承德市人民政府市长周仲明、北京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王汝芳、河北省贸促会副会长侯剑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承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对承德投资环境进行了重点推介。

本届洽谈会共组织投资说明会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服务外包电子商务、园区招商专项对接会,文化旅游、休闲养生专项对接会,项目实地考察等一系列专题活动。共签约项目25个,其中内资项目19个,总投资293亿元,拟引进域外资金173亿元;外资项目6个,项目总投资3.28亿美元,拟引进外资3.28亿美元。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本届洽谈会呈现出新的特点:一是国家战略集聚效应凸显。为本届经洽会国际间、省市间、企业间的合作创造了极大的政策空间。二是本届经洽会以北京为重点区域,以国内外高端客户为主要对象,签约的25个项目中,其中13项来自北京市合作项目,占签约项目总数75%,涵盖文化旅游、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多项新兴产业,是承德市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成果。

相关新闻:

平乡县实施电商扶贫项目 贫困村变身“淘宝村”

我省谷子轻简化生产技术全国推广 13个省份应用

原装手机电池均合格 六成多配套电池不达标

追访:雾霾中,哪些地方还在烧秸秆(图)

沧州划定“五线”规划城市建设 完善城市规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