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石家庄27家4A级以上景区公布最大游客承载量

时间:2015-10-18 2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记者翟开矿)石家庄市旅游局近日公布了27家4A级以上景区日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承载量,景区在小长假、“黄金周”等节假日创收将有安全底线。

据了解,5A级景区西柏坡每日最多承载量32000人、瞬时承载量15000人。4A级景区中,隆兴寺景区每日最多承载量60000人、瞬时承载量7300人,赵州桥景区每日最多承载量57880人、瞬时承载量14470人,苍岩山景区每日最多承载量10502人、瞬时承载量3500人,嶂石岩每日最多承载量15020人、瞬时承载量7509人。

此外,同是4A级景区的华北烈士陵园和双凤山景区也有限制。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每日最多承载量81480人、瞬时承载量16296人,双凤山景区每日最多承载量32666人、瞬时承载量24300人。当客流量接近达到最大承载量时,为保证游客安全景区将采取限流限客相关措施。

相关新闻:

河北首家奥特莱斯项目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保定白洋淀科技新城全面开建 承接首都功能疏解

古玩市场进入调整期

石家庄一养猪场搬迁几经波折 企业外迁能否有章可循

交强险赔不了,救助基金补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