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年代动漫超强对抗战震撼登陆石家庄

时间:2015-04-14 12: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你是紧跟时尚的弄潮儿吗?有没有对近年来风靡欧美,最in最潮的快闪有所了解?黑眼豆豆的经典快闪、洛杉矶华人街快闪、京城老年人快闪、广东动漫快闪,一 次次出乎意料的行为艺术震撼全球!快闪用它独特的魅力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作为河北省的省会,咱堂堂石家庄怎么能缺少一场像样的快闪?!现在,这股旋风已 经席卷石门,今天,年代动漫超强对抗战便已强势登陆石家庄,闪开!快闪来啦! 
      4月12日,在省博物馆、长安公园、勒泰中心、苏宁广场、万达广场及世纪公园等人流集中地,80/90/00年代的经典卡通人物与热情奔放的青年快闪团一起上演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年代快闪秀。
  QQ截图20150414112939
      可爱的蓝精灵,憨厚的唐老鸭,万能的机器猫,萌萌的小黄人,暖人的大白,贴心的美的熊以及令人捧腹的“大师兄、二师兄”,集体空降各广场,与大家互动合影 留念,突然之间,小虎队经典歌曲响起,人群中出现几十个身穿同一服装的年轻dancer,和“卡通人“一起,随之舞蹈,用自由灵动的舞步疯狂自我,快乐别 人。现场人群也被这突涌而来的快乐浪潮所感染,欢快歌舞,尽情摇摆。舞蹈结束,一条横幅从中拉开,“4月24日-26日,我们穿越时光,在万达广场等你! ——燕赵民生30年·美的印记时光展”的大字赫然映入人们的眼帘,大家不禁莞尔一笑,原来这是在为万达广场时光展做宣传,于是,纷纷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时 光展的相关活动信息,索要时光展邀请函。
  QQ截图20150414112949
      现场的一位拿到邀请函的80后小伙儿告诉笔者,周末带着老婆孩子一块出来逛街,没想到既观赏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又可以看到这么多的经典卡通人物,还能够获 得万达时光展的邀请函,这次逛街收获还真不小!听说时光展上会有好多80年代的老物品,自己和爱人同属80后,当天一定要去现场看看,回忆一下过去的美好 时光,而且,还 要把宝贝女儿也带上,让她也感受一下爸爸妈妈生活的那个年代。
  QQ截图20150414113000
      据此次活动主办方美的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燕赵民生30年·美的印记时光展”活动,是由石家庄团市委联合美的空调、河北电台私家车广播共同举办,举 办此次时光展就是为了将美的空调专业制冷30年来一直坚持的独立、创新、执着、负责的精神更好的传递给大家,以亲身行动践行和传承“五四“精神,在时光展 前夕,美的空调还将会陆续开展其它活动,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第八届动博会落幕 签约12项总额超2亿

石家庄动漫大厦落成 MR.BIG儿童职业体验馆入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