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上海:除了佳佳奶糖,还有这些食品抽检不合格……

时间:2019-08-20 0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信发布2019年第32期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信息显示,本次监督抽检涉及7大类食品,包括:饼干,糕点,罐头,粮食加工品,食用农产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等。抽检样品共计531批次,其中合格526批次、不合格5批次。

  不合格样品为:

  1.饼干类:由上海珍尼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上海珍尼花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的“珍尼花曲奇饼干钟情原味”(不合格项目:霉菌)

  2.糕点类:由上海越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上海联家超市有限公司徐泾店销售的“木糖醇螺旋藻沙琪玛(提子味)”,由上海旺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上海市崇明县百运百货商店销售的“开心一族蛋糕”〔不合格项目:过氧化值(以脂肪计)、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

  3.食用农产品类:从上海市杨浦区友满农产品经营部进货、徐春红销售的猪后腿肉〔不合格项目: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

  4.糖果制品类:由上海喔喔(集团)有限公司生产、上海喔喔(集团)有限公司销售的“佳佳奶糖”(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

相关新闻:

三季度河北省食品抽检合格率超94% 五项安全风险需警惕

2015年河北药品食品抽检合格率均超九成

唐山将扩大食品抽检品种和领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