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四世同堂喜看旅发盛景

时间:2017-09-19 2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陈树霞老人在大家帮助下去看旅发大会美景。段丽颖摄

  “陈树霞老太太也出来看旅发大会盛景来喽!”9月18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下平山村瘫痪很多年的90岁老人陈树霞在孙子、重孙子的陪同下,走出家门,乘着板车一路欣赏下平山村美景,成为全村一大新闻。

  一年来,海港区对42个美丽乡村进行全面美化改造提升。其中,下平山村不仅村庄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修建了平山驿站、森林康养公园,将城市文明带入农村,实现城乡融合,拉近城乡距离。

  陈树霞老人在大家帮助下去看旅发大会美景。段丽颖摄

  老人家说:“活了一辈子,第一次看到这么美的村庄,以前路两边都是破破烂烂的,现在到处都是花海,我都好几年没出过家门,没想到建的这么好。今天看到这些美景,我又能多活几年啦!”老人边看边用手指着路旁说:“路边还修了红色的路是干啥用的?”老人家的孙子说:“这是步游路,行人可以散步或者骑自行车,您看看多漂亮!您赶快好起来,咱们天天来这散步!”

  一路上,孙子怕老人晒着,一直给老人撑着伞,小重孙子一直卖力的帮着推板车。一路美景,一路欢笑,四世同堂,其乐融融!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大厂:全面落实奖扶政策 打造和谐惠民计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