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环境执法在行动】9月9日河北环境执法专项行动
发现各类问题

时间:2017-09-12 11: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执法组在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检查。记者 胡晓梅 摄

  9月9日,河北省环保厅各执法检查组继续对各驻点市开展现场执法检查,共检查企业914家,发现各类环境问题140个。

  针对检查发现的环境问题,各执法检查组均移交当地政府或环保部门立即整改。其中,对检查发现的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京唐钢铁有限公司在线监测设备设置异常、柏乡县宝石纸业有限公司在线监测设备不合格、迁安市文博工贸有限公司生物质锅炉除尘器不正常使用等49个环境违法突出问题,已现场移交当地环保部门依法查处。对围场县凯拓新型建筑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张家口市桥东区东升锅炉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未按要求列入“散乱污”整治名单问题,围场县医院、肃宁县奥隆物流中心等3家企业燃煤锅炉淘汰不到位问题,平山县河北敬业钢铁有限公司环保部强化督查整改不到位问题,以及平山县、围场县、望都县、博野县、文安县、肃宁县、大名县等地“散乱污”工业企业整改不力问题,均已移交当地政府处理。

相关新闻:

VOCs污染防治方案发布 京津冀等16省市为重点地区

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

邢台县迅速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攻坚行动

【环境执法在行动】
9月11日环境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发现各类问

河北提出今年秋冬季大气治理目标:细颗粒物和重污染天数双下降15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