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雄安集团招聘最新消息!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时间:2017-09-12 11: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集团)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已于2017年9月6日24点截止。雄安集团真诚感谢全社会的热切关注和报名者的积极参与。截止到报名结束,雄安集团专属招聘网页浏览158332人次,微信H5页面浏览90276人次,共收到简历4123份。

参加笔试人员签到。

  雄安集团全权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本着公平公正、择优选择的原则,结合招聘岗位的职责和要求,开展简历筛选工作。经过第三方专业机构的严格筛选,共选出352名报名者参加综合笔试,笔试工作已于9月10日完成。

监考人员在雄安新区监督员和考生代表的监督下进行试题开封。

  雄安集团珍视每一位报名者,对于此次招聘未进入笔试环节的报名者,雄安集团逐一发送短信和邮件,以表达雄安集团真诚的谢意。雄安集团刚刚组建,人才是我们最珍视的资源。每一位报名者的简历,都已经进入雄安集团人才库,今后有合适岗位需求时,我们会及时与有关人员联系,按照规范流程持续选聘优秀人才。

考试现场。

  目前,雄安集团正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以及外部专家团队开展综合笔试判卷工作。下一步,雄安集团拟于9月16日至17日开展面试工作。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大厂:全面落实奖扶政策 打造和谐惠民计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