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全国首家政企联办国家级综合体育训练基地落户迁安

时间:2017-08-31 15: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迁安奥体中心俯瞰图朱艳辉供图 迁安奥体中心夜景。朱艳辉 摄

  馆、五星级酒店和演艺中心5个单项工程组成,其中心主体育场可容纳22775名观众。该中心在没有赛事时免费对公众开放。

  2009年6月该中心被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为“国家女子拳击队训练基地”,2015年1月被重新命名为“国家拳击唐山九江体育训练基地”作为单项体育训练基地。近年来,该中心除成功举办2016年里约奥运会拳击项目亚大区资格赛以外,还成功承办拳击、摔跤等国内大型体育赛事30余次,并多次承接拳击、跆拳道、橄榄球、摔跤、乒乓球等国家队转训任务。先后有朝鲜、俄罗斯、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400多人次来访交流。

  该基地落户迁安,是民营企业办体育的成功案例,标志着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实现了由钢铁企业向体育界的成功跨界转型。自此,九江体育中心除承办国际国内大型赛事外,将从单一的接待几个项目的国家队转训外,实现承担全方位、多项目的国家队转训任务。

相关新闻: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唐山迁安 大学生村官接棒办板报

迁安市中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迁安市太平庄乡政府干部宋威 读书是我最大的爱好

唐山迁安:红树莓走俏市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