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唐山迁安:红树莓走俏市场

时间:2017-08-04 12: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迁安的红树莓走俏市场,供不应求。李建军 摄

  河北网唐山8月3日讯(李建军 吴海民 张如意 记者 杜宇昕)“今年是第一年挂果,数量还比较少,我们只能满足提前预订的客户,而且每天还要根据客户预订情况限量采摘。”近日,位于唐山迁安市阎家店乡隔滦河村南、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的瑞泰红树莓种植示范园内的一期10万株红树莓长势良好,进入了采摘区,备受唐秦、京津等地顾客青睐,供不应求。

  据了解,红树莓别名覆盆子,果实柔嫩多汁,色泽宜人,营养丰富,是风靡世界的“第三代水果”,在国际市场上被誉为黄金水果,也是一种富含多种人体所必需营养成分的果、药、生态利用等多项兼用型树种。果实除鲜食外,还可深加工成果汁、果酒、果酱、果脯、果冻等,速冻果在国内外市场非常走俏。瑞泰红树莓种植示范园项目达产后,年可产红树莓97.6万公斤,实现销售收入1952万元。

相关新闻: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客户

石家庄市民快试试,用12306客户端也能约车啦

石家庄洗车工开走客户的车 无证驾驶撞树被擒

“农银通”卡推京津冀同城服务 免收个人客户手续费

农行承德分行特事特办:登门为99岁客户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