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一面包车挤进28人超员200% 司机无证还未成年

时间:2017-08-28 19: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邢台巨鹿县交警大队日前查获一辆超员的面包车,这辆面包车超员200%多,司机未满18周岁,而且还没有驾驶证。

  在邢台巨鹿县杨官线的一个路口,执勤交警拦截发现一辆面包车,打开车门后,狭窄的车厢内人们挤成一团,其中有老人和小孩。

  河北邢台执勤交警:25,26,27,28。

  经核查,这辆核载9人的面包车竟然挤了28个人,超员率高达200%多。为了能够多拉乘客,面包车车厢内还私加了不少座位。让人感到后怕的是,这位胆大的司机还不满18周岁,而且还无证驾驶。

  河北邢台 执勤交警:有驾驶证吗?

  司机:没考下来呢。

  执勤交警:没考下来,你为什么敢开车?你知道不知道这是超员?属于严重超员行为!

  随后,执勤交警依法对面包车司机无证驾驶、超员、非法改装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同时,针对他非法营运的行为,当地运管部门也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

面包车失控撞树致司机被困 廊坊消防紧急救援

雪天路滑面包车翻进河中 廊坊消防紧急救援

面包车与货车追尾 司机被困 消防官兵成功解救

石家庄未成年人“心灵课堂”明年起实施

石家庄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50多名小朋友喜过中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