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各地晴天为主 外出需防晒

时间:2017-08-28 19: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夜间到26白天,没有明显降雨过程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紫外线辐射较强,外出需防晒,只是在今天后半夜到明天上午,我省南部会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26日夜间到27日,受副热带高压边缘西南气流和低空风切变影响,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中部地区降雨较明显,雨量可达中到大雨。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邢台、邯郸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6日,承德、唐山、秦皇岛晴间多云,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26日夜间到27日,全省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中部地区有中到大雨。

相关新闻:

省旅发大会:气象联合市民网 共谋“气象大数据”

“一库一网一张图”助力河北气象灾害指挥应对

河北省出台气象防灾减灾示范村创建标准 示范村须设立气象灾害应

井陉县供电公司:“ 双问计” 问来电力服务新气象

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发布 河北省这些地方需注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