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廊坊市政府新闻办
“推动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7-08-17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闻发布会现场。8月15日上午,廊坊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廊坊市水务局推动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廊坊市水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张英勃主持,廊坊市水务局副调研员王璘发布了推动全面实行河长制相关工作情况。长城新媒体集团等来自省、市的10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如下:

廊坊市水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张英勃。河北网 孙泽恒 摄

  【主持人:廊坊市水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张英勃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欢迎各位参加今天的市水务局新闻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主要内容,是向大家通报一下我市河长制工作有关情况。首先,向大家介绍一下参加今天发布会的新闻媒体。他们是:河北日报、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新闻网、河北工人报、中国共产党员网、廊坊日报、廊坊电视台、环京津新闻网、廊坊传媒网、廊坊新闻网等10家省、市主要新闻媒体记者朋友们。出席今天会议的还有市政府新闻办、市水务局相关领导,以及市水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

  党的十八大提出生态文明建设新理念,一些省市先行先试探索,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河长制经验。廊坊紧邻京津两大城市,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核心腹地,随着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尤其是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新机场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为我市河湖管理保护方面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今天市水务局就我市河长制实施背景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新闻发布。下面,请市水务局王璘副调研员发布廊坊河长制工作相关情况。

[1]  [2]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邯郸市2017年9.22绿色出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

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

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
新闻发布会视频实录

大货车发生严重追尾事故 廊坊消防成功解救被困男子

廊坊市安次区出重拳打击传销 连夜端掉多个窝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