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保定:认真开展“回头看” 让所有问题现场解决

时间:2017-08-14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文明与我同行,创城从我做起。

  保定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保定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设立带来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与之相适应,充分挖掘和利用深厚的文化底蕴,加快现代化城市建设已成为十分紧迫的任务。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乃至国家级文明城市是河北省委的要求,也是保定全市干部群众的期盼,已经成为全市上下的共识。在创建工作中,书记、市长亲自动员、调度指挥,各级各部门全员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已经形成创建热潮,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以来,保定市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持问题导向,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真开展“回头看”,梳理问题,找准差距,开拓性工作,迎头赶上。从8月中旬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行业、分系统,就共性问题、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调度。进一步加大资金、人力、物力投入力度,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和时间节点,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实落地。抽调宣传文化系统的骨干力量,充实市创建办力量,全力抓、系统抓、分项抓、具体抓,台账管理,网格落实,挂图作战,所有问题日清日结,一日一通报,重点问题随时调度,现场解决。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我说创城新变化】保定150辆行业三轮车更新上岗 助力创城

保定开展环保督察整改攻坚风暴行动
提升城乡生态文明建设和

保定满城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长篇通讯《“拆掉围墙 八面来风”》

开学首日 保定交警疏堵查违保畅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