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8月10日召开主任会议

时间:2017-08-11 2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0日,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记者 贺宏伟 摄

  8月10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题及召开时间的建议报告。会议通过了关于新修改的《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新闻发布办法》,通过了关于财政预决算相关事项备案和报告的工作规程。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副主任马兰翠、王刚、张杰辉、宋太平、王雪峰,秘书长赵曙光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邯郸市2017年9.22绿色出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

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

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
新闻发布会视频实录

保定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

廊坊市政府新闻办
“推动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