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家庄“寻访2017最美文明使者”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时间:2017-08-11 2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启动仪式。

  8月10日,由石家庄市文明办发起、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润江集团联合承办的“创建文明城市,寻访2017最美文明使者”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开幕。

  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河北润江集团及社会各界的近300名文明宣传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刚出席了本次活动,倡议广大市民积极响应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发出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动员每一位市民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从日常行为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百名志愿者身穿印有“寻访最美文明使者”主题的公益宣传T恤骑行。 骑行的志愿者

  伴随启动球的开启,“寻访2017最美文明使者”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开始。随后,百名志愿者身穿印有“寻访最美文明使者”主题的公益宣传T恤,绕城骑行,向广大市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号召。

  据悉,本次活动中,省会文明办、润江集团及社会各界志愿者、爱心公益人士将分别走进社区、商场、影院、公交站点等公共场所,向市民倡导文明行为、宣传文明十条、记录文明现象,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人人争做“最美文明使者”的和谐氛围,为石家庄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伊利温度:培育公益品牌 让世界共享健康

改善市民居住环境
双桥区启动老旧小区节能环保改造工程

“小朋友画廊”筹款千万元 “互联网+公益”爆款怎么玩

人车出行更规矩 任丘市创建文明城市全民参与

“我为创城献一策 ·我为创城作贡献”征集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